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
爸爸,您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经很高了。可是,我还是想对您提一些意见,你不介意吧。
爸爸,近年来,你经常晚上出去吃饭,喝酒,还很晚回家。可是你知道吗?这样不但影响您的睡眠,而且在晚上,很多车都闯红灯呢!看到这里,您一定会想:警察把那些闯红灯的驾驶员拘留了不就行了呗!可是,您要知道,这闯红灯的人都是在没有警察的情况下发生的呀!
还有,有一次我把家里的沙发划破了,我知道您很喜欢那个沙发,可是,您总得体谅一下你女儿的心情吧!我知道了爸爸,我下次再也不会划家里的沙发,也不会破坏其他家具了。 下面还有一个意见,爸爸,自从我学了书法之后,您就经常看我的钢笔字,等我回来后,您就又写了几个例字,还画图例,哪个字应该在哪写合适,我并没有意见,但是,爸爸我要告诉您,现在我写作品了,您能不能不在我的作品纸上画图例,写例字呢?
好了,爸爸,现在我已经长大了,比如划沙发的事情等等,我再也不会犯了,钢笔字也很有进步,等我获了奖,您就教我写毛笔字。您能一言为定吗?爸爸,我希望我说的您都能做到,当您把我的意见改正后,我已经长大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