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
爸爸,您此时此刻是在哪里?是在郑州,还是在新乡呢?我好想你啊!
爸爸,您今年出了好次公差,走的时候连声话都不给我说,女儿好想你呀!我给您打电话不是关机就是正在通话中,您难到为了工作连家都不要了吗?连女儿我都不想了吗?
爸爸,你在家的时候多好呀!每天上下学都有你接送。可是现在,每天上下学都是我自己回家,尤其是下午放学天都快黑了,我心里好害怕!每当我看到别人的孩子扑向爸爸的怀抱时,我的心就像刀绞般的疼痛。自从您走了以后,妈妈的家务活就多了起来,脸上的皱纹也一天天的与日俱增。爸爸就算你为我和妈妈回来好不好?
爸爸,你为了应酬,经常出去喝酒,有时候回家都是醉熏熏。爸爸如果你在外面也这样,回宾馆怎么办呢?在家有我和妈妈照顾你,在外面呢?为了应酬不能毁坏你自己的身体健康啊!
爸爸,我想对您说:“请您不了出差或喝酒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