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我想对您说700字作文
人们都说:父爱如山,父爱是宽大的肩膀。没错,爸爸您也是这样!可是近几个月来,我慢慢的对您有一点反感……
爸爸,您的数学很好。因此,您在我们家的地位不仅仅是一根顶梁柱,也是“数学天才”。在数学上有一丝我不懂的题目或者难题就会去找您,您总是一一解答出来。所以,我也常常夸赞您的数学很好。
爸爸,是什么让我对您有了反感呢?有两个原因:
一抽烟
爸爸,您知道吗?您一抽烟,家里就被弄的乌烟瘴气,满空气的尼古丁,我就要把房门关上写作业,如果开着,我就被呛的难受。问您问题时,您抽着烟,我就得戴上口罩,才舒服些。
当我和妈妈劝您不要抽烟时,您总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:“不抽烟?不抽烟就不是男人!”我想说一句:难道抽烟就是男人吗?
爸爸,还有烟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,特别的伤肺。所以,爸爸,我想对您说:“不要再抽烟了!”
二着迷于玄幻电子小说
爸爸,我知道看书是件好事,可以增加知识,扩展视野。可是,您看的书,是那种玄幻小说,既不能增加知识,还伤害眼睛,虽然现在视力很好,但是日久天长,说不定哪一天就近视了。
还有,您的姿势不对,总是喜欢睡着看。这还不说,让您干一件事,就特别烦的样子,弄的我们心里都不舒服。有时还一动不动,就想对墙说话一样,一点回应都没有。
爸爸,我想对您说:不要再这么沉迷于电子图书,对您没有好处的。
但是,爸爸,您可以看有帮助,有意义的书。也可以适当的看一点玄幻小说,感受一下身临其境的感觉,但不能过度。
爸爸,您有优点,也有缺点。我只是希望您把缺点改掉,把优点发扬光大,就可以了。我就是需要这样的爸爸。
爸爸,我想对您说:您是我的好爸爸,如果把缺点改掉,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!